阿巴

Never Mind the Scandal and Libel.
不用在意诽谤与诋毁.
所有内容均为原创,如有雷同,算我抄你.

【食物语】对象变成史莱姆(受组)

·又是搞cp的一天

·cp预警 润莲 锅鹄 德符 湘沅 虾桃 龙燕 仙杏 川牙

 

·润莲

“将军早……将军?”

如果不是因为和自己同床共枕的只可能是自家将军,姜知润绝对不会相信眼前这一个duangduang的球是大名鼎鼎的莲华将军。

“……”将军不想说话

“没事的将军。”

“……”

“其实…我还是挺喜欢将军这样新样子的,摸起来超舒服还方便我携带。”

“……”

“啊,要不明天再去找变回去的办法吧?”

——《然后抱着莲华史莱姆玩了一天,差点被郭管家骂死》

——《结果当天晚上就解开了,又被将军打了一顿》

 

·锅鹄

“不管什么样子你都这么可爱呢”摇了摇手中粉白色的史莱姆,郭管家露出了知润永远无法得到的温柔笑容。

“啁啾~”

“那么今天,我的工作就改为视察空桑各处的情况吧”

“虽然好像有些不正式,但是带你逛空桑勉强也可以算是约会了吧?”

——《知润:今天的管家脾气比平时好很多啊》

 

·德符

“阿符,就算你变成了一个球,也还是要去巡逻的。”

“喳!”

“你黏在床上也没用,还有4分23秒就到时间了,你再不离开床我就拿床单把你包过去。”

——《德州值日时捧着个布包为哪般?》

——《感天动地!空桑已经研究出让菜男人生子的方法》

 

·湘沅

“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什么样的你都这样吵”

“果然还是把自己冻起来吧”

——《别看了,冻上了,下一个》

 

·虾桃

“啊,桃桃,你怎么变成这样了?”

“咪咪咪”

“你说什么?我听不明白啊”

“我们这下算不算是跨物种的恋爱啊?”

“唉唉唉,你别撞我啊,我帮你去问问少主吧”

“不过在那之前,我要先告诉你,你什么样子我都喜欢”

——《说道跨物种恋爱……手动艾特姜知润》

 

·龙燕

“这是你找到的消亡的方法吗?还是说你觉得这样溜走我不会发现?”

看着手心里的子推燕史莱姆,居士眯起了眼

“可惜了,你现在这样,只会……嗯?”

子推燕团子跳进龙井居士衣襟的行为成功堵住了居士的嘴,也停下了他的猜疑和脑洞。

“是姜知润教你的吧?”

“咕”

“子推也变狡猾了呢”

——《知润:为什么你们每个人都要cue我?》

 

·仙杏

“为什么……老师会变成这样?”八仙紧盯着书桌上的小杏史莱姆,提出了疑问,遗憾的是,他学富五车的夫子并不能给他任何答案,只能给他一串

“呜呜呜呜呜呜呜”

“老师……您的话语过于高深,学生无法理解”

“……”

“但是,学生会努力学习的!”

八仙,今天也在认真读书呢。

——《这是个cp向的甜饼吧?是怎么扯上认真学习的?》

 

·川牙

易牙的心情本来的就不太好,莫名其妙遇上这种事情,他的心情就更不好了

虽然洛川川一直在为他翻书找解决的办法,他还是无法对洛川川有好脸色

“牙牙?”小心翼翼的看了一眼头顶“乌云”的大厨师,洛川川试探性的叫了一声

“哼”

喝平时没有任何区别呢

无奈的叹了口气,洛川川说:“我的藏书尚不足以解决,还得去久歌那看看,今日酒楼医馆都不开业,你在家休息,我这就出门了。”

“哼”

“或者……你想和我一起去吗?”

易牙没在发出声音,而是选择用实际行动表示他对这一提议的赞许。

“那我们出门吧~”

——《易牙:必须要自己盯着你才放心,各种意义上的》

——《久歌:我就随手帮个忙就被记恨到现在了吗???》

 

后记

最后一篇,可以简单理解为,月老做了让易牙觉得他喜欢川川的事情,本意是试探总管,结果是被没开窍的总管记了一本子,当然,开窍之后,记仇本子*n了【易牙:深仇大恨.JPG

又是无心世界线的一天

写史莱姆混个更

求红心评论转发 

说实话有点想写档案类的东西【探头

评论(10)

热度(114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