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巴

Never Mind the Scandal and Libel.
不用在意诽谤与诋毁.
所有内容均为原创,如有雷同,算我抄你.

【食物语】空桑猫咪档案04

·灵感来自《猫咪天堂》


·本章cp 俞飞 白绍 龙燕


·出场猫咪:飞龙汤 太白鸭 绍兴醉鸡 龙井虾仁 汤圆 四喜丸子


 


01.


姓名:飞龙汤


性别:♂


友好等级:15


性格分类:好胜豪爽


喜欢的家具:装满猫薄荷的调味瓶抱枕


健康状态:受伤中


兴趣:找烤乳猪等人打架,找俞生打♂架


喜欢的食物:凉拌海蜇


讨厌的食物:无


房间评价:把我和俞生安排在一间,很上道嘛


有好感的猫咪:风生水起


不开心的猫咪:糖醋沅白


便签:


·哈哈哈,没想到空桑居然有这样多的强者


·为什么糖醋沅白一直跟着俞生问这问那的,管家你也不管管吗?【管家回信:酸味好重啊飞龙


·后街近几日老有黑狗晃来晃去


·俞生也发现那些黑狗不对劲了啊


·我推开俞生了,他没事对吧?


·谢谢你的伤药,大恩大德我飞龙汤没齿难忘!不多说,我去哄俞生了T-T


管家知润的评价:记得告诉俞生,动作小点,别把伤口崩开


客人意见:飞龙是小老虎吧行动力好高1551我又可以了!


 


02.


姓名:太白鸭


性别:♂


友好等级:12


性格分类:狂放不羁 嗜酒如命


喜欢的家具:后厨的酒坛子


健康状态:emm长时醉酒算健康吗?


兴趣:去后厨偷酒喝,找小邵偷酒喝


喜欢的食物:有酒就可以了


讨厌的食物:无


房间评价:为什么不把酒缸放我房间里???


有好感的猫咪:绍兴醉鸡


不开心的猫咪:绍兴醉鸡


便签:


·但愿空桑也有美酒!


·哈哈,没想到这也有诗仙的大作!


·不知桑落酒,今岁谁与倾?


·我昨天把小管家婆他义父留给他的“女儿红”喝啦,哈哈哈


·为什么我喝了桑落酒,小管家婆都不生气呢?


·小管家婆的毛毛,可真是……


·小管家婆果然哪里都香啊【管家回信:朋友,我怀疑你在搞颜色


管家知润的评价:除了酒就是小邵,你还记得刚来的时候你心心念念的李太白吗?


客人意见:呜呜呜,走路摇摇晃晃的帅气猫咪,白琊请让我玩抱回家呜呜呜


 


03.


姓名:绍兴醉鸡


性别:♂


友好等级:15


性格分类:热情


喜欢的家具:后厨的酒坛子


健康状态:良好


兴趣:酿酒,管太白鸭喝酒


喜欢的食物:鸡肉鸭肉


讨厌的食物:无


房间评价:很好,很适合藏酒


有好感的猫咪:太白鸭


不开心的猫咪:太白鸭


便签:


·管家,日后多多关照啊


·白琊那家伙今天又喝到烂醉,明天一定要把他的酒全部收起来


·白琊把我的桑落酒喝了


·他好像很惊讶我没生气,傻瓜,那酒本来就是给他的


·唔~白琊舔毛的技术真好啊


·(///////)他这人真是……【管家回信:突然有点难过我不是只猫


管家知润的评价:小邵老板,惯例后厨的好帮手,酿酒的好伙伴


客人意见:这只喵咪,居然可以把白琊打趴下啊[震撼我妈.JPG]


 


04.


姓名:龙井虾仁


性别:♂


友好等级:12


性格分类:莫挨老子 冷淡


喜欢的家具:茶具


健康状态:良好


兴趣:品茶赏花吟诗,给子推燕舔毛


喜欢的食物:面食


讨厌的食物:无


房间评价:房间收拾的这样好,怕不是无事献殷勤


有好感的猫咪:子推燕


不开心的猫咪:无


便签:


·管家,太过热情,必定是有事相求


·你看到子推燕了吗


·你居然对茶道有如此研究


·子推燕,是我一生唯一的知己


·怎么让子推燕放弃消亡呢?


·给子推燕顺毛的时候,是我一天里最平静快乐的时候


管家知润的评价:龙井虾仁,你是不是找打?


客人意见:(因为害怕给客人造成心理压力,并没有把龙井放出了,所以没有意见)


 


05.


姓名:汤圆


性别:♂


友好等级:15


性格分类:害羞胆小


喜欢的家具:勺子一样的小躺椅


健康状态:良好


兴趣:在地板上滚来~滚去~


喜欢的食物:鲜奶麻薯


讨厌的食物:无


房间评价:房间很棒,我很喜欢,谢谢管家


有好感的猫咪:混汤酒酿元宵


不开心的猫咪:无


便签:


·空桑真大啊,管家人也超好


·谢谢管家对我和弟弟的关照


·我是不是不太像个哥哥啊


·和春卷他们一起去踏青了,嘿嘿


·管家说我可爱了,好开心


·最喜欢管家了!


管家知润的评价:汤圆小可爱,我也超喜欢你


客人意见:awsl怎么会有这么萌的小喵咪


 


06.


姓名:四喜丸子


性别:♂


友好等级:15


性格分类:友善


喜欢的家具:墙上的七秀扇子


健康状态:良好


兴趣:转圈圈【在别人看来就是追着自己的尾巴玩】


喜欢的食物:肉丸子


讨厌的食物:无


房间评价:啊,好棒的房间,小生很喜欢


有好感的猫咪:金玉满堂


不开心的猫咪:无


便签:


·多谢管家邀请小生来空桑


·福来,福来!


·小生会向福神祈愿空桑平安,飞龙汤和沅白早日康复


·哎?管家说小生是天使?没有啦嘿嘿嘿


·客人好像特别喜欢向小生许愿,为什么呢?


·今天这么开心,小生给大家舞一曲吧!


管家知润的评价:四喜你也太可爱了吧


客人意见:转发这只灵猫,你就可以获得好运[确信]




后记


下一章想看谁呢qwq评论区见呗?


求红心评论转发

评论(18)

热度(3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