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巴

Never Mind the Scandal and Libel.
不用在意诽谤与诋毁.
所有内容均为原创,如有雷同,算我抄你.

【食物语·论坛体】为什么保安大爷都有对象我却没有?<德符篇>

·保安德州×保安阿符

·非典型论坛体

·求红心评论转发

 

您现在的位置:空桑学院>恋爱表白区

@匿名用户:

朋友们,没错,是我,就是上次狗胆包天吐槽姜老师和莲老师的基情结果被姜老师发现罚了一千字检讨的那位勇士。今天,我又来了,但是这次的对象不是老师,而是门口的那两位保安大爷。作为一个已经被润莲狗粮荼毒够了的苦孩子,我真的很想声情并茂地问两位保安大爷一句:你俩TM能不能不要再打情骂俏啦,啊?

 

那么,就让我,按照同样的流程,来批斗一下那两位不好好工作只专注骨科的学校安保人员吧。

 

首先,是人物介绍,第一位D大爷,据说以前是干警,后来因为校长特别聘请,来我们学校当了保安。枪法贼准,八百米开外打中歹徒,曾荣获我校射击比赛教师赛区第一名。按理说这样的身手,怎么说也应该是个魁梧大汉,但是D大爷偏偏就不,他就要做一个有强迫症的美直男。他的头发像雪一样,他的瞳孔像琉璃一样,他的嘴唇……他好像没有嘴唇,咳,他的身形像松柏一样,如果不开口,他就是天山雪莲【?】的代名词。但是他一开口……懂得人自然懂,也就在他弟弟那里能稍微不直男一点……了吧?

 

他弟弟,F大爷,是本次吐槽的第二位男主人公,和他哥不一样,F大爷从外表看是非常典型的不良少年,从来没好好打理过的头发,总是贴着创可贴的右脸,还有一直带歪也不见他调整的帽子,如果不是D大爷说,光看外表,我都不相信他以前也是干警。但是抛开这些只看脸的话,F大爷的颜值真的是可以和D大爷肩并肩。你看看那金灿灿的头发,你看看他那灵动的大眼睛,你看看非常有轮廓的下颚骨。而且,和他的长相相反,他的脾气可以说还不错,就是有些暴躁,只要你不是用颐指气使的那种态度,基本上他能做到的都会答应并完美完成,就比方说上次校庆,对,又是校庆,一个妹子请他去吹口琴为自己伴奏,他犹豫了一下之后还是同意了,所以,一直在求问校庆上善口琴者是谁的朋友,你们知道答案了吧?

 

讲完了人物介绍,就应该是双标合集。不得不说,他们的双标是真的很明显且没有一点要掩饰的意思。关于D大爷,我要讲的当然就是他的直男了。高一高二的学妹学弟你们放学早应该不知道,上个月有个要投资我们学校的大小姐在来学校参观的时候看上我们D大爷了,回去之后第二天开始,每天玫瑰礼物不要钱一样的送但是人就是不现身,直到送满一个星期才在某一天傍晚开着豪车出现。那位大小姐走进门卫保安室刚想打招呼,D大爷就先开口:晚上好,我们学校已经放学了,如果有什么事情请明天再来。他根本没认出那个大小姐来,也是,那大小姐参观的时候根本没怎么化妆,那天晚上却浓妆艳抹,可以说从外形上完全是两个人。见D大爷没认出自己,大小姐尴尬的笑了一声然后说:DZ先生,我是上次来参观的大小姐啊,您忘记我了吗?D大爷明显愣住了,过了三秒才反应过来:抱歉,我失礼了。您和那天看上去完全不像,相比起那天,您的嘴角上扬了56°34’,您的眼睛大了1.327倍,您的睫毛长了1.86倍,您的鼻梁……就这样把大小姐化妆什么的细节完全说出来了,数完后,他说:因此我才没有认出您来,请您见谅。讲真,如果不是那天大小姐妆厚,我绝对可以从她脸上看出青色,我都不知道应不应该心疼她。但是,在和F大爷待在一起的时候,D大爷说话就完全不是这样,虽然也很絮叨,但是絮叨中充满了温情和关怀。同样是换衣服加化妆,换成F大爷他就可以一眼认出来并带着笑说:阿符今天真是太帅气了,哥哥差点都没认出来这样的话,完全不像上面是个莫的感情的测量工具。这里要偷偷表白一下,穿飞鱼服的F大爷是真的帅气,人间能有几回观的那种帅。穿飞鱼服的D大爷也很帅,一起表白,反正他们属于彼此我一个都不可能追到。

 

D大爷暂告一段落,我们来谈谈F大爷的双标,要我形容就是无法无天惨绝人寰。之前提到,如果你好好说好好请求且事情在他力所能及的范围内,F大爷基本上都会同意帮忙。但是,只要你的语气有一点的不对劲,一点不耐烦,或者一点的指使意味,那对于你的事情,F大爷的回答只会是:我说过很多遍了,我不喜欢被人约束,别想命令我做这做那,然后拒绝。就连之前有次高一教导主任叫他去代班巡逻,语气稍微傲了一点,他就把人轰出了保安室。然鹅,换到面对D大爷,他就是被揍了之后还要乖乖听话。同样是用“你应该”开头,其他人说和D大爷说就完全不一样,其他人,他就是:呵,你少管我;D大爷就是:嘁,我知道了,我去还不行吗?经常听到有妹子说F大爷是傲娇那一款的,对此,我只想说:是啊,但是他只对D大爷傲娇啊,对其他人那就是暴躁,和傲娇没得半毛钱关系。

 

说过了双标的事情,我要和你们说说日常了。作为保安,两位大爷的日常工作就是巡视学校,排查安全隐患这些。按理来说,他们都是干警又是兄弟,他们俩的班应该排在一起才对,但是看保安室的时间表却完全不是这样,这是为什么呢?抱着求知欲和好奇心,我丢掉了求生欲,找到了我们学校的百晓生姜老师,而姜老师给我的回答是:因为如果安排他俩一起巡逻,那情况就会变成F大爷巡逻四小时躲哥哥四小时,D大爷巡逻四小时找弟弟三小时半,几乎每次都这样,为了校园安全考虑,只能调开他俩的时间了。

 

最后,让我来讲讲他们两个人对对方的态度和对自己的态度吧。这个本来应该放在双标里说的,但是因为实在是太戳我了,才决定单独拿出来讲。(注意,一下全部情报来源百晓生JZR,有事情请找他谢谢)首先是哥哥对弟弟,D大爷的严谨认真强迫症可以说是全校皆知,但是你们应该不知道,有一段时间D大爷是有想过强行改正自己的性格的,原因就是F大爷,他觉得F大爷应该喜欢性格更随和一点,为此他还问过姜老师:阿符经常躲着我,说我过于严苛,您说我是不是应该不拘小节一些,让他觉得亲近?类似的问题,F大爷也问过:知润,你觉得德州那家伙是不是喜欢稳重型的所以才天天数落我?我……是不是应该更沉稳可靠一些才不会让他觉得失望?可以说非常在乎对方对自己的看法了。而对自己的态度的话,D大爷的比较明显,看过教师运动会采访的应该都知道,在学生记者问D大爷为什么会得那么多金牌时,D大爷的回答是:因为要给阿符做好榜样。而在问到如果没有拿到射击比赛的第一名会怎么想时,他说:那样的话,一定会被阿符笑话的吧。可以说三句话不离F大爷。至于F大爷,没有摆在明面上,但是从姜老师那里出来的我,肯定的告诉你们,他有更悲观更浓厚的情感。有很长一段时间,F大爷持续不断的问姜老师:你觉得我配站在德州身边吗?虽然每次姜老师都回答:这件事得问你自己。但是下一次,同样的信息还是会出现在聊天对话框里。对于F大爷来说,D不仅是他的哥哥,更是他的一生的目标,他要追逐的光。

 

对于这两兄弟,恋爱大师姜老师的评价是:从遇到对方开始,他们也各自在努力变成更好的人。要我说也是如此,一心想为对方照亮前路的明灯和因为看到了明灯的光所以奋力追逐的追光者,他们共同存在的这个世界一定美好而灿烂。

 

编辑于2019.12.21 20:00

 

评论

将军最好了:我来啦!补充一点哦,其实当初在阿符还没当上干警的时候,德州有意让他直接进公安,但是被阿符拒绝了,那个时候阿符就说他要凭借自己的努力堂堂正正的站在德州身边,事实上他也的确成功了。所以我才会在他问我那个超丧的问题的时候回复他,问你自己,以前的你早就有答案,现在就更不必动摇。

匿名 回复 将军最好了:姜老师你好快,是在论坛买房了吗?

将军最好了 回复 匿名:没啊,我是在等你把帖子发出来,毕竟我很好奇阿符看到这种帖子的反应

匿名 回复 将军最好了:嗯??阿符大爷会看恋爱区?

将军最好了 回复 匿名:关于他和德州的他都会看

哥哥真的好烦啊:这个帖子是怎么回事啊!?

 

后记 

德符篇已更新

请选择下一对cp

QwQ 


评论(11)

热度(38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