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巴

Never Mind the Scandal and Libel.
不用在意诽谤与诋毁.
所有内容均为原创,如有雷同,算我抄你.

【食物语·论坛体】倾家荡产求今天演讲途中上来送花的那个白发小哥的全部信息和联系方式啊啊啊啊!


·是久违的空桑学院论坛体

·刑侦教授璧×大明星喻(未完全公开)

·带一点点的润莲(少莲)

·姜知润是自设少主

 

您的位置:空桑论坛>匿名求助区

1l 楼主

球球了,有没有人知道今天那个白发小哥的任何信息呜呜呜

真的非常想知道!

2l

没有下一个

3l

可以去问问东璧教授啊,看教授反应是熟人

4l

可以去问问姜老师啊,毕竟姜老师请的东璧教授

5l

可以去问问莲老师啊,因为他俩是两口子嘛

6l

停,禁止套娃谢谢

7l

说认真的,楼主匿名去问一下姜老师,绝对可以得到你想要的答案

我一直觉得,姜老师如果不做老师做情报的话,现在已经跻身世界富豪排行榜前五百强了

8l 

谢谢夸奖

9l

嗯?楼上?姜老师?

10l

嗯哼,是我

感觉每次匿名楼里就我一个有id怪怪的,所以干脆和你们一样匿名了

先给楼主一个预防针,你求的那位白发小哥已经有对象了,如果是想发展特殊关系的话建议你止步哦

11l 楼主

噗,姜老师你想多了

我就是觉得那位白发小哥和东璧教授很配所以……想知道有没有拉郎的可能

12l

??楼主你

我以为你是看上了他了结果你和我说你只是想磕cp?

13l

但是我记得东璧教授有对象了啊?

14l

????

教授居然不是单身吗?

15l

楼上开什么玩笑

你看看东璧教授,才高八斗仪表堂堂月入过万

这样的人都单着的话,我对自己还单着也没什么怨言了

16l

切,有颜有钱还有才华但还是单身的人多了去了好吗

14l的姐妹有确切情报吗

没有还是不要乱说

17l

没有乱说

我有东璧教授微信工作号的好友

他朋友圈背景一直是一张十指相扣的影子照

18l

这种照片网上到处都是吧

楼上想的太多了

19l

东璧教授不可能从网上找这种暧昧的图片当朋友圈背景吧

太ooc了

20l

但是楼上上姐妹不是说了那是个工作号吗?

工作号秀恩爱不奇怪吗?

21l

18l你拿到的不是工作号,是东璧的半私人账号

那个账号是专门加学生的,登录频率最低

他朋友圈背景那张是几年前换上的,到现在都没有变过

22l

所以,知润老师的意思是……东璧教授不仅有对象,还谈了好几年了??

23l

慢着慢着,我们不是想问白发小哥的信息的吗?

怎么开始问东璧教授有没有对象了?

24l

楼上是傻的吗?

如果东璧教授有女朋友了的话,楼主就不好磕cp了

25l

为什么是女朋友

我觉得东璧教授的气场,更可能找个同性谈恋爱

26l 

搞基学院实锤了,连客座的教授都是弯的

27l

所以白发小哥是谁呢?

28l 楼主

看着你们疯狂歪楼还刨出教授有主这个消息

我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有点想哭

我刚刚开始萌的cp就这样消散了吗

29l

楼主不妨问问姜老师

30l

问不了了,我刚刚看到莲老师往姜老师方向去了

31l

啊,了解

32l

毕竟是能说出:“只要和将军待在一起就算是休息时间,我在休息时间不为学生解决问题。”的姜老师

33l

啊,今天的润莲也是这样的甜蜜

34l 楼主

啊,今天的楼也是这样的歪

35l

哈哈哈,楼主生无可恋

36l 楼主

算了,有人有东璧教授对象的资料吗

我直接磕正宫了

37l

所以楼主只是想磕教授的cp是吧

38l

白发小哥就这么被楼主放弃了吗哈哈哈哈好惨

39l

然而即使是对象,我们也没有半点头绪

40l

有微信的那位姐妹去哪里了,我们需要你

41l

那位姐妹也消散在人群中了

42l

关于那位白发小哥,我有一点不成熟的小猜想

43l 楼主

请讲

44l

这楼居然还能被正回来吗?

45l

因为害怕自己有地方听不明白,我演讲全程都是录像的,刚刚回顾录像的时候我发现,那位白发小哥,虽然脸有点陌生,但是身形……和我喻几乎一模一样

46l

我突然有点不明白楼上妹子在说什么

47l

我也有点……

我喻之前有说过和东璧教授是朋友吗

48l

我知道我喻和白琊老师是朋友,超级好的那种,我还磕过他俩的cp

然后白老师就和小邵老板官宣了

49l

但是这情况不一样吧

50l

我以一个十年老粉的粉籍担保,那个身形就是我喻

但是他和东璧教授是什么时候认识的呢

51l

我刚刚又去翻了一遍东璧教授的wx并查证了一些资料

发现,教授他的头像其实是情头

他自己用的是只微微向左侧身的黑猫,而图片的左下角,就是黑猫的看的那个方向,虽然不明显,但是能看到有一条白毛的尾巴!和黑猫的尾巴搭在一起!

52l

妹子别忙了,姜老师已经说了教授有对象了

我们现在在验证白发小哥的身份

53l

不不不

我的意思不是东璧教授有没有对象

我的意思是,我好像发现两只猫的主人了

但是如果是真的那就太刺激了我有点不敢相信

54l

我记得我喻也养了两只猫

而且那两只猫也是一黑一白

再结合上面几楼的讨论……

55l

我不要知道楼上你别说!

56l

东璧教授对象不会就是我喻吧?

57l

……

58l

……

59l

……

60l

……

·

·

·

86l

56l大兄弟

说好的别说呢

87l

我没懂你们在伤心啥,就因为我喻有对象了吗?

但是他有对象这件事不是很早就坦白过了吗?

说对象是圈外人而且身份比较敏感所以不希望深扒

88l

我们是在震惊

所以那天真的是我喻??

89l

感觉这才合理吧

我喻说这话都是几年前了,这么多年都没暴露,可见对方手中的权利和日常反侦察技巧的高超了

这么一看,教授很符合啊

90l

反侦察技巧我同意,但是权利……

东璧教授一个普通大学客座教授,哪来的权利啊?

91l

所以大家就都认同东璧教授和阿喻在谈恋爱咯

92l

虽然很想挣扎一下

但是我的经验告诉我挣扎就是自己打脸

安静等一个姜老师的实锤

93l

姜老师要和莲老师卿卿我我多长时间

94l

只要他俩没课,就可以一直腻歪到放学

95l

然而将军五分钟之后就有课[sad]

现为你们公布答案吧

就像你们猜的那样,他俩在和对方谈恋爱,而且已经超过十年了

96l

十年???

这么久???

我记得阿喻出道也就十六年啊?

97l

他们两个二十没到就认识了,二十出头开始谈,到现在两人都快35了

98l

你们也是列文虎克,蛛丝马迹都不放过,东璧如果知道你们这么刻苦,估计会很高兴

OwO

99l 楼主

那些都不重要!他们天长地久百年好合才是最重要的

不过,这么算下来,我无意中瞄上的cp居然就是正宫?我好厉害啊??

 

 

后记

求红心评论推荐

渴望关注问答

 

 

评论(12)

热度(30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