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巴

Never Mind the Scandal and Libel.
不用在意诽谤与诋毁.
所有内容均为原创,如有雷同,算我抄你.

【食物语】空桑猫咪档案02

 ·灵感来源:猫咪天堂

·本章cp:润莲 龙燕 德符 湘沅

·本章出场喵咪:莲花血鸭 子推燕 德州扒鸡 冰糖湘莲 糖醋沅白

·特别嘉宾:蟹酿橙(机械猫)

 

01.

姓名:莲花血鸭

性别:♂

友好等级:15

性格分类:沉稳,偶尔狂暴

喜欢的家具:知润的双人床

健康状态:良好

兴趣:在知润的大腿上睡觉

喜欢的食物:无骨鸭掌

讨厌的食物:海鲜

房间评价:知润的房间很宽敞,我很喜欢

有好感的猫咪:无

(备注:最喜欢管家)

不开心的猫咪:佛跳墙

便签:

·不知道空桑是否可以助我完成对那群金狗的复仇

·管家人很好,各种意义上都好,我这种控制不住自己的坏猫咪不应该在他身边出现

·管家今天抱我还让我睡他的大腿了

·知润身上好香啊

·知润居然愿意让我这种猫和他一起睡???

·知润的大腿只属于本将军,佛跳墙你休想染指!

管家知润的评价:啊,将军真的好可爱啊1551

客人意见:店主,我们也想摸摸你腿上那只超好看的猫T T

 

02.

姓名:子推燕 

性别:♂

友好等级:12

性格分类:丧

喜欢的家具:带有套环的猫爬架

健康状态:一般

兴趣:尝试各种各样的消亡法

喜欢的食物:清水

讨厌的食物:无

房间评价:唔…并没有帮助我消亡的东西呢

有好感的猫咪:龙井虾仁

不开心的猫咪:无

便签:

·不知道在空桑能否寻到合适的消亡法

·龙井居然也在这里吗?

·今天又没有离开这个美丽的世界

·龙井又来劝我放弃消亡了

·龙井是有大智慧的猫咪,是我的知己

·被龙井劝服了,这个星期就暂时不尝试消亡的办法了吧

管家知润的评价:……只希望居士可以唤起子推燕对活着的向往

客人意见:(子推燕不接客,客人没有意见)

 

03.

姓名:德州扒鸡 

性别:♂

友好等级:13

性格分类:谨小慎微

喜欢的家具:火车型电子钟

健康状态:良好

兴趣:盯着钟表看时间

喜欢的食物:无骨炸鸡

讨厌的食物:无

房间评价:很干净也很整洁,谢谢

有好感的猫咪:阿符

不喜欢的猫咪:烤乳猪

便签:

·听闻空桑是猫咪圣地,我便带阿符来看看

·阿符到处乱窜打坏很多器物,我替他道歉

·今天阿符也在躲着我,为什么呢?

·阿符说他不喜欢我这样古板,我……是不是应该不拘一格一些?

·阿符抓伤那个人没有错!!

·阿符……

管家知润的评价:这猫粮,齁甜

客人意见:德州和弟弟的互动好可爱啊啊啊啊啊

 

04.

姓名:冰糖湘莲

性别:♂

友好等级:14

性格分类:冷漠

喜欢的家具:只会在冬天出现的小冰雕

健康状态:良好

兴趣:窝到冷的地方,躲糖醋沅白

喜欢的食物:莲子羹

讨厌的食物:鱼

房间评价:还不错

有好感的猫咪:糖醋沅白

不开心的猫咪:糖醋沅白

便签:

·即使到了空桑,糖醋沅白也还是那么吵

·有没有办法可以让我听不到糖醋沅白的声音

·愿喵星没有糖醋沅白

·其实沅白他……

·沅白会没事的对吗?

·其实,沅白的声音还是挺可爱的

管家知润的评价:怎么感觉莫名的有些虐?

客人意见:好高冷的猫猫,完全摸不到啊

 

05.

姓名:糖醋沅白

性别:♂

友好等级:15

性格分类:开朗

喜欢的家具:捕梦网

健康状态:生病中

兴趣:告诉冰糖湘莲自己经历的开心的事情

喜欢的食物:各自鱼肉

讨厌的食物:无

房间评价:准备这么好的房间,管家果然是我的好朋友

有好感的猫咪:冰糖湘莲

不开心的猫咪:无

便签:

·嘿嘿,今天和莲花仙人一起来到了空桑

·莲花仙人躲到哪里去了呢?

·空桑的猫咪,都是我的朋友!

·原来生病这么难受吗?

·我好想莲花仙人啊,为什么生病要被隔离啊?

·啊,要提醒莲花仙人多注意身体了呢

管家知润的评价:和隔壁完全不一样

客人意见:沅白猫猫的叫声好奶啊,awsl

 

06.

姓名:蟹酿橙

性别:♂

友好等级:14

性格分类:认真呆萌

喜欢的家具:所有电器

健康状态:--

兴趣:给电器涂上机油

喜欢的食物:汽油

讨厌的食物:无

房间评价:很好的房间,但是我只需要车间就可以了

有好感的猫咪:无

不开心的猫咪:桂花酒

便签:

·我是空桑第一只机械猫吗

·空桑的科技不算顶尖,还有许多地方可以改进

·管家的语言有些难以理解,但是我会努力的

·师父明明是兔子,为什么要把我做成猫呢

·没有机油润滑了

·我明明没有柔软的皮毛,为什么客人都冲我低声尖叫呢

管家知润的评价:别再给我电脑上汽油了!!!

客人意见:啊啊啊,蟹酿橙的眼神好A啊,这就是机械猫的魅力吗啊啊啊

 

后记

今天是双更的一天

迫害了蟹酿橙哎嘿

下一期想看什么猫猫呢?

求红心评论转发

“客人意见”是新增的,01里面也添上了,去看看吧

评论(15)

热度(3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