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巴

Never Mind the Scandal and Libel.
不用在意诽谤与诋毁.
所有内容均为原创,如有雷同,算我抄你.

【食物语】空桑猫咪档案01

·灵感来自猫咪天堂

·有cp元素但是不完全是磕cp

·出场食魂:佛跳墙/鹄羹/诗礼银杏/松鼠鳜鱼/北京烤鸭/剁椒鱼头

·cp预警 锅鹄 仙杏

·食魂全员喵化,但是几位神仙还是人

 

01.

姓名:佛跳墙

性别:♂

友好等级:15

性格分类:粘人

喜欢的家具:琉璃帘

健康状态:良好

兴趣:和莲花血鸭争夺管家(知润)的大腿

喜欢的食物:鲍鱼汤

讨厌的食物:放辣椒的食物

房间评价:很不错,很符合我的审美

有好感的猫咪:小笋

不开心的猫咪:锅包肉,莲花血鸭

便签:

·空桑里不论是猫还是人都很美呢

·锅包肉又针对我

·店里的客人都好热情啊

·美人管家的大腿真是暖和又柔软

·莲花血鸭总是和我抢美人管家的大腿

·今天又没抢过莲花血鸭

管家知润的评价:佛公,冬天的热水袋,夏天的桑拿毯,吸引客人的绝对利器

客人意见:啊啊啊佛公真的太貌美了!这样的美貌的猫猫我有机会拥有吗?

 

02.

姓名:鹄羹

性别:♂

友好等级:15

性格分类:温柔

喜欢的家具:厨具架

健康状态:良好

兴趣:整理零散乱堆的罐头

喜欢的食物:咸粥

讨厌的食物:无

房间评价:是很用心的房间

有好感的猫咪:锅包肉

不开心的猫咪:佛跳墙

便签:

·管家真是个可爱的孩子啊

·锅包肉看着凶,舔毛的时候还是很温柔的嘛

·锅包肉和我表白了,该怎么回答呢

·锅包肉好像不怎么喜欢佛跳墙呢,那我也不喜欢佛跳墙好了

·确定了和锅包肉的恋爱关系(/////)

·锅包肉的肚皮躺着好舒服啊

管家知润的评价:鹄羹麻麻真的太治愈了,被锅包肉那种凶猫猫拐走了我好不甘心

客人意见:鹄羹的撸起来超顺滑!毛毛的质感和羽绒差不多!但是…能不能让锅包肉猫猫不要再盯着我了,有点恐怖

 

03.

姓名:诗礼银杏

性别:♂

友好等级:14

性格分类:严谨稳重

喜欢的家具:木小鸟

健康状态:良好

兴趣:研读古籍

喜欢的食物:白果莲子羹

讨厌的食物:无

房间评价:书卷气很足,很好

有好感的猫咪:八仙

不开心的猫咪:无

便签:

·空桑居然有这么多藏书,真是出乎我的意料

·这本孤本对八仙有大益处

·这一本可以下次给八仙上课用

·八仙今天居然想给我舔毛,不,不合礼法

·八仙最近似乎很失落,是发现为师躲着他了吗

·做事,但求问心无愧

管家知润的评价:八仙的小杏这个体型差……有点担心他们发情期啊

客人意见:银杏猫猫好可爱,完全猜不到已经是成年猫了,小咪咪的体型大猫猫的灵魂,啊~我可以~和另一只大猫咪的互动也好有爱啊,像爸爸带儿子呢【知润:是丈夫带妻子谢谢

 

04.

姓名:松鼠鳜鱼

性别:♂

友好等级:15

性格分类:冷静

喜欢的家具:松鼠玩偶

健康状态:良好

兴趣:躲在暗处观察四周环境

喜欢的食物:鳜鱼

讨厌的食物:无

房间评价:太宽阔了,不适合藏匿,但是住着很舒服

有好感的猫咪:无

不开心的猫咪:鱼香肉丝

便签:

·空桑管家真是和善

·今天旁观了佛跳墙和莲花血鸭的战争,莲花血鸭赢了

·鱼香肉丝为什么老变成我的样子

·佛跳墙又输给了莲花血鸭

·有人往饲料里丢了奇怪的东西,要快些通知管家

·鳜鱼肉真好吃

管家知润的评价:合格的暗卫,每次都发现居心阔测的投毒者【这些人最后都牢底坐穿了

客人意见:耳朵尖上有一搓红色的毛也太可爱了,就是……有点难找到啊

 

05.

姓名:北京烤鸭

性别:♂

友好等级:12

性格分类:豪气

喜欢的家具:金色椅子

健康状态:良好

兴趣:统领未成年的小猫

喜欢的食物:鸭肉香肠

讨厌的食物:小黄瓜

房间评价:很符合朕的帝王气势

有好感的猫咪:莲花血鸭,松鼠鳜鱼

不开心的猫咪:无

便签:

·空桑就是朕雄霸天下的起点

·莲华将军是朕需要的将领

·松鼠是朕非常看好的暗卫

·为什么他们都拒绝了朕的邀请呢

·如果都是因为知润爱卿的话,朕也可以理解

·不知道朕何时才能同一天下啊

管家知润的评价:陛下你另请高明,将军是我的

客人意见:最符合猫猫气质的猫咪!每次站在猫爬架顶端都感觉在视察江山

 

06.

姓名:剁椒鱼头

性别:♂

友好等级:11

性格分类:暴躁

喜欢的家具:卷纸

健康状态:emmmm

兴趣:想发设发让自己的脑袋飞出去

喜欢的食物:任何鱼肉

讨厌的食物:不辣的食物

房间评价:温馨是温馨……但是这个房间里没有可以让我飞脑壳的东西啊

有好感的猫咪:无

不开心的猫咪:无

便签:

·空桑还不错嘛

·为什么这些人在我身上摸来摸去???!

·走开!莫挨老子!

·今天也没想办法让脑壳飞出去

·听到一个女人对着电话说:信不信老娘把你脑袋给你锤飞?

·原来飞脑壳是可以靠别人锤的吗?

管家知润的评价:剁椒鱼头,你现在是猫,不可以飞脑壳的

客人意见:为什么这只猫一直拿脚蹬自己的脑袋呢?

 

后记

啊 迫害剁椒鱼头qwq

求红心评论转发 尤其是评论

今天是不带神仙玩的一天

设定是空桑是一间猫咖,且每只猫都有自己的房间休息

接下来想看谁呢qwq 评论区见?

评论(9)

热度(55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