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巴

Never Mind the Scandal and Libel.
不用在意诽谤与诋毁.
所有内容均为原创,如有雷同,算我抄你.

【食物语】梦魇的测试

·是刀子

·其实没有很虐

·灵感来自虐梗30题

·cp预警 润莲 俞飞 仙杏 湘沅 德符 龙燕 锅鹄 川牙

 

Summary:现实本就是一场醒不过来的噩梦。


·润莲-失约了,抱歉

-“将军,我可是战神,绝对不可能从这个世界上消逝的,所以放心好了,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是什么人许下了承诺?

--是我吗?

--是我对谁许下的承诺呢?

--啊……血流的太多,想不起来了

--不管是对谁,一定是很重要的人吧

--那么,对不起,我可能……要失约了呢

--对不起……可能……无法撑到让你见我……最后一面了

 

·俞飞-我已经……无法进入你的世界了吗

“你能不能不要再像刚刚认识的时候那样任性?”

飞龙看着面前这个对谁都彬彬有礼的龙王殿下,想扯出一个笑,却觉得嘴角有千斤重

--我明明只是想让你放松一下

“飞龙殿下,俞生殿下现在很忙,您无理取闹也要分时间啊”

--所以,我的所作所为,在你看来,一直只是无理任性的吵闹吗?

--我越来越看不懂你了,俞生,我们好像……是两个世界的人了

 

·仙杏-到头来,你还是不愿意相信我

“老师,不,诗礼银杏,你化身食魇破坏大典摧毁孔府,究竟意欲何为?”

“八仙?”从昏迷中转醒的诗礼银杏,无法相信面前这个满脸冷漠咄咄逼人的人,是往日最敬重自己,也是自己最疼爱的,学生,“你在说什么?”

“呵,事到如今你还想狡辩吗?”

“那日你恶意攻击学生毁坏建筑,人证物证聚在。我还很好奇你为什么不愿意让我来,原来是这样吗?”

“不,不是的八仙,我没……”

“到现在还想抵赖?我八仙过海,从没有你这样的老师!”

--不是的八仙,你为什么……不相信我呢?

 

·湘沅-说出口的违心的话

“莲花仙人,你再说一遍?”糖醋沅白睁大眼睛,看似是在表达自己的震惊,实际却是不想让眼眶中的泪落下

“……我说,你烦死了,我特别后悔认识你,你最好永远都别出现在我面前!”冰糖湘莲背对着他,重复了一遍自己先前的话,只要看到他的正脸,就知道他说的有多违心,只可惜,沅白此时已经想不到这一点了,他唯一还能做的,只要哑着喉咙不死心的提问,

“所以……之前那个‘愿天下没有糖醋沅白’,是……”

“你看到了,那你明白我从多久之前就开始烦你了吧?”

“……啊,原来是这样吗?”他想这样说,却也没有力气了

 

·德符-我什么都无力挽留

“你这个吊儿郎当的样子,什么时候可以改改?”

“嘁,我就是这样,有本事你别管我!”

意外就发生在这样的情况下

在意料之外也在情理之中,阿符推开了德州,自己承受了死亡

“德州……节哀顺变”

“……我只是后悔。”

后悔没有尽到哥哥的义务,没能保护好他

后悔以前没能陪他更多时间,以至于现在大脑空空,想不起关于他的任何事情

后悔到最后的时候,都没能好好的称赞他,没能告诉他我为他感到骄傲

最后悔,我什么都做不了,连他的尸首……都拿不回

 

·龙燕-这不是,我想要的消亡

“龙井?他怎么了?”第一次,大家看到子推燕这样着急

“出了一点意外……他……”

“他消亡了。”看不过大家都不说话的样子,桃花粥替众人开了口

“消亡……是什么意思?”子推燕像是傻了一样,抱紧龙井虾仁逐渐消散的身体

没有人回答他,空气沉默的可怕

“消亡,到底是什么意思呢?”子推燕摸了摸龙井苍白的脸,又问了一遍

“身为食魂是不可能消亡的,你别再想了”好像有个人这么说过,子推燕茫然的抬起头,阳光灿烂,岁月如常

 

·锅鹄-当我成为你

鹄羹出事了,锅包肉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事实上,如果不是郭管家心思敏锐,可能他永远都不会知道

因为大家都在瞒着他

“鹄羹呢?”锅包肉神色平静,但是所有人都能感觉到山雨欲来的压迫

“抱歉……还没找到……但是应该……没有生还的希望了”

“我知道了。”郭管家离开的身影和往常似乎没有变化

之后几日,管家大人也和往常一样,似乎没有受任何影响

直到当月月末,在开会时,他说:“锅包肉呢?他怎么月末会议都迟到?”

“可是,您就是锅包肉啊”

“我是锅包肉吗?”我不是……鹄羹吗?

啊,原来我是锅包肉啊,鹄羹他,好像已经离开了呢

 

·川牙-背叛与谎言

啊简单概况就是微笑着捅刀子×n

药神:习惯了习惯了

 

后记

感觉根本就不虐

但是写了还是发上来吧

我果然不适合发刀子

求红心评论转发


评论(12)

热度(70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